世界第一爱乱想

世界第一喜欢凯酱

在岛纪念(1)

2018.7.15
@王俊凯@王源,夏秋节快乐!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过夏秋节,真的感觉挺奇妙的。所以来zqsg记录一下下。
第一年夏秋,我留守在家,希望以后可以去夏秋节!
2017年的暑假,翻爱奇艺的时候误打误撞看见了我们的少年时代播了,抱着无聊凑个热闹的心情点开了之后,突然喜欢上了那个热血又很可爱的班小松和很酷很酷的邬童....莫名其妙地就开始迷上了加油男孩,所以入坑算是团吧...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这句话真的特别适合我,做了🍀菜之后慢慢的发现王俊凯和王源这两个小朋友长的才真的太好看了吧。当时只知道属性这种东西有团有唯,并不知道还有凯源粉,我还想着,哎怎么办你说我是凯唯还是源唯啊,可惜我喜欢两个人怎么办?当时还自我安慰没事啦那我就做凯源唯吧~应该是某一天突然看见凯源的超话,点进去之后好像发现了新的大陆。没有听岛民的劝告就去b站搜了凯源,绿光等各种各种视频让我突然动了一点点心,再后来就是四周年了。四周年的阿米狗弟弟帮哥哥捡耳机,811的萤火哥哥蛇皮走位(我的top)让我突然就上岛了(上岛好晚啊妈妈呀)。上岛后的第一件纪念的事就是去买了百乐的绿色和蓝色的笔并暗自下决心以后笔记都要用这两个颜色.....
上岛之后什么事都不懂,于是每天早上起来之后就是拿起手机打开微博,刷超话,无止境的刷啊刷,是不是会有小糖让我心满意足。每天的刷微博才让我渐渐开始了解这两个男孩子,原来他们俩是一对小竹马,源于一次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源于一个小剧:男生学院自习室,才会有那样一群人开始喜欢这两个男孩子。我开始为他们俩最最开始的那份互相陪伴的真心所打动,而不仅仅是这几天的小糖....刷了很多很多b站,才补回了许许多多关于他们的往事,知道了那群叫蟹粉小汤圆的人坚持了那么久的信仰——合唱。
开学了....偶然的一天,在回宿舍的路上碰到了一个喜欢同一个女明星但并没有过多交集的女生,和她突然开始聊起了喜欢的明星,然后就聊到了这个暑假追了谁,我们俩惊奇的发现居然对方都差不多时间开始喜欢凯源。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和对方聊凯源度过的,我们一起早上6点偷偷跑回教室打开电脑看凯源,一起在源源生日那天等哥哥发微博,一起偷偷在宿舍拿着mp4看文......一切的一切都因为有她变得更充实,美妙。我们喜欢晚自习下课以后,绕着操场,牵着手,聊着凯源,一圈一圈的走着....夜晚真好,有你和凯源,也真好。学校的日子,好像变得不那么无趣了呀..和她约定了,以后一定要一起去重庆!        
王俊凯王源啊,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快就要长大了啊。哥哥成年好像还在昨天,可马上源源就要成年了呀。舍不得你们长大,希望你们永远是那两个最快乐的小孩,即使无人知晓,但却还在重庆的那个小公司里,唱着,笑着,坚持着最初的梦想。
引用我的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写给我的一小段话送给凯源:人生真的是个好玄虚的东西,也许你们的相遇也是。也许某年只是少了一场雨,也许蝴蝶只是少振动了几次翅膀,也许只是小卖部丢了一枚硬币,便都可能是你们永远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遇见的细节原因。也许几百年前,家族中的生死,离别,遇见,错过,有意或无意,都刚刚好让你们再此时此刻,此地此景相遇。你们生活在同一城市的不同角落,沿着各自的折线,曲线在空间移动着,而十多年的时间终于把两个小家伙推上了一个交点。于是,7年前的那天,你们遇见了,在这么好的年纪,你们遇见了这么好的彼此。”
两个男孩!以后还要继续陪对方走下去啊!
哎呀这一年啊,真的很满意。源源和俊凯越来越温柔,越来越优秀,但也越来越让人心疼。两个人一年无数次飞行,见面的时间甚至比在飞机上的时间还少。希望以后的自己可以更多更多的为他们俩应援!明天夏秋我一定还在!(哎呀烂尾了怎么办,哎,和作文一样,烂尾)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