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爱乱想

世界第一喜欢凯酱

6.7

      今天,本来应该对你送出“高考加油”这四个我最真诚的祝福,但你选择了另一条更让我骄傲的路,为你感到高兴,我也为你祝福,我的源。毕业快乐,这句话还是要对你说的,毕业了,要离开你那么那么自豪的南开,奔向国外求学,但记住啊宝贝,永远也不要忘了母校,永远也不要记得在累的时候休息。好久没见你出来了,无论是什么节日,但我知道你现在会很好,会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写歌吧。这段时间不要担心,我们都会替你扛过去,宝贝,你要相信,永远还有很多很多人爱着你。我永远也不会放弃爱你。累了就好好休息吧,我们等你准备好行囊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知道,你还是你,还是那个可以照耀我的小太阳。

       时间好快啊,高一就过去了,未来两年后,就是我自己迈入考场了,不知道,那时候我会怎么样呢,我只知道,那时候,我一定还爱着你,王源,还有,爱着王俊凯。

    


评论

热度(4)